國民黨立院黨團日前因不滿監察院人事案,敲破玻璃門突襲議場,甚至在議場噴漆,要求撤換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甚至陳菊欲前往立法院拜會時,藍營堵門口「抗議」,讓行程被迫取消。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日前更嗆她「案底黑漆漆」。對此,臉書粉專「峰狂打臉94爽!」上監察院網站查詢陳菊的相關資料,砲轟國民黨「是不是瞎了」。

李乾龍11日形容陳菊「案底黑漆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陳菊一生只有在威權時代,被國民黨關6年的政治黑牢,從未被司法判刑過,更未被彈劾,國民黨用莫須有的罪名對陳菊進行政治抹殺,痛批李乾龍的言論是「惡意中傷」、「國民黨的改革根本是假的」。

對於國民黨的質疑,臉書粉專「峰狂打臉94爽!」上監察院網站,以「陳菊」做為關鍵字搜尋,發現監察院並無涉及陳菊的案件,該粉專表示,「國民黨還停留在無中生有的狀態?國民黨是不是瞎了,除了抹黑還能為台灣做什麼事?」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上次韓就靠這些招在高雄翻盤」、「國民黨一向伎倆,國家機器動的厲害」、「考驗全民智商」、「哪有瞎!根本就沒眼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