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界年度最大盛事「中友2020翻轉動漫祭」今(11)天起在台中市中友百貨登場,其中的『鬼滅之刃主題展覽』是日本當前最紅的動漫,搶先在劇場版10月上映前率先在台灣中部與動漫迷見面,排隊人潮延伸四個樓層,讓工作人員都驚呆了!

日本當紅動漫《鬼滅之刃》自2019年春季播出第一季動畫後爆紅全球,並促進漫畫銷量,超越《航海王》成為日本當年最銷售的漫畫作品。第一季動畫結束時就宣布將推出劇場版《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原安排8月上映,卻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延期,如今終於確定台灣將與日本同期在10月30日上映。

在電影上映之前,中友百貨搶先舉辦「中友2020翻轉動漫祭」,今年強打『鬼滅之刃主題展覽』,是中部地區首度將《鬼滅之刃》實況展場完整呈現的絕美展區,《最終試煉場地》以挑高3.5公尺的紫藤花林,唯美開啟二次元之路,粉絲們可加入鬼殺隊滅鬼行動,一起參加最中選拔。

「中友2020翻轉動漫祭」於今天起到7月26日在中友C棟13F盛大舉辦,也是新冠肺炎逐步解封後中部地區首場大型展售會,中友百貨企劃處經理簡聰政表示:「中友翻轉動漫祭今年已是第三年舉辦,前二年都吸引大批動漫迷參與,也創下驚人的銷售成績,原本擔心會因為疫情關係影響活動舉辦,所幸自五月以來疫情控制得當,活動得以如期舉辦;加上7月15日起發放振興三倍券,剛好與中友翻轉動漫祭檔期時間得以搭配,預計今年業績可再攀升。」    

「中友2020翻轉動漫祭」現場規劃了13大主題展區,將時下最夯的動漫一次集結展出,除了《鬼滅之刃》外,《JOJO》、《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刀劍神域》、《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夏目友人帳》等當紅的動漫展區精彩呈現。邀請人氣Coser-May梅、BOSS、喵少Athena與粉絲們近距離見面,現場還有擬真複製經典場景,讓人氣角色愛蜜莉雅與雷姆陪你合影,還能與桐人、亞絲娜同遊九份,打造雙層紀念照。

7月18、19日的14:30有人氣COSER見面會,動漫迷們有機會與「鬼滅之刃-蝶柱(coser BOSS) 、鬼滅之刃-戀柱(coser May梅)」近距離互動拍照及問答,並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

人氣Coser-May梅、BOSS、喵少Athena與粉絲們近距離見面。   唐復年/攝

動漫迷擠爆中友百貨,排隊人潮延伸4個樓層。   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