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隊投手翁瑋均頂著壓力,今天對統一獅9局完投勝,隊友3轟火力支援,以9比2拿勝;明天與中信兄弟正面對決,右外野客隊應援區預售票已賣光,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喊話全力搶勝。

中職樂天桃猿隊不想讓兄弟如願拋彩帶,今天派出本土投手翁瑋均先發,翁瑋均前5局僅被林安可敲出1支內野安打,前7局沒有失掉分數,8局被張偉聖敲出陽春砲掉分、9局再被林安可敲陽春砲失掉第2分。

翁瑋均今天總計用118球完投9局,被敲出6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4次三振,失掉2分責失分,拿下個人本季第6勝、近期先發出賽3連勝,也是聯盟本季首名投出完投勝的本土投手。

桃猿隊首局陳晨威選到保送、盜上二壘,為個人本季第22盜,只花了半季盜壘數就追平自己去年整季盜壘數,林智平二壘打、廖健富安打添分,桃猿開賽取得2比0領先。

桃猿4局再起攻勢,朱育賢開轟、個人本季第14轟出爐,梁家榮敲出3分砲,為個人本季第2轟,桃猿7局再靠著觸身球保送、林泓育2分砲,將比數拉開至8比0領先、8局再多拿1分、順利拿下勝利。

獅隊今天打線受制,張偉聖貢獻2安都是長打,6局敲出二壘打、8局敲出陽春砲,為張偉聖中職生涯首轟,9局林安可開轟,為個人本季第20轟,獅隊追分不及、吞下敗仗。

桃猿隊拿下勝利,打碎兄弟最快今天拋下上半季封王彩帶美夢,明天在主場桃園棒球場與兄弟正面對決,桃園棒球場右外野客隊應援區預售票已經賣光,力阻兄弟封王。

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雖然今天獅隊派出陌生的投手方建德先發,但是打線整體看起來發揮的不錯,慢慢調整找回最好的感覺,明天比賽沒有其他想法,就是全力搶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