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院日前公布2020總統大選政治獻金收支明細,意外揭露韓國瑜蔡英文都曾分別付費給《博恩夜夜秀》,韓國瑜所付的費用更是蔡英文2倍有餘。同樣的節目,為何價碼相差甚巨,引起熱議。有PTT網友指出,之所以會相差這麼多,主要是因為兩人上節目的「時間點」不同,韓國瑜去年12月上節目,距離大選已經非常近,價格較高也相當合理。

根據監察院公布的收支明細,可以發現韓國瑜支付給薩泰爾娛樂的金額共約31萬,在去年11月25日、12月17日分別支付9萬4500元及22萬500元;蔡英文則是在去年5月14日支付給薩泰爾13萬1040元。兩人所付的價格相差超過2倍,同樣的節目為何價格差這麼多,也意外引起話題。

關於價格問題,雖然薩泰爾娛樂並無特別說明,但有許多PTT網友推測,「基本上韓跟蔡上的時間點也不同,價格有差也算合理」、「時間點差太多了當然」、「時間點不一樣吧,一個第二季一個第三季」、「韓那時間點 檔期插入 夜夜秀後期,當然比較貴」、「離選舉越近價碼越貴,合理啊」。綜觀下來,可以得知主要是因為檔期關係,導致價碼相差甚距。

韓國瑜支付31.5萬元上博恩夜夜秀。   圖:翻攝於YouTube「STR Network」頻道,版權為薩泰爾娛樂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