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今(11)日前往左營區文寧街及重治路口進行水利工程的會勘,並批代理市府拖延太久,還不處理。名嘴李正皓對此指,曹公新圳護岸加高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最得意的政績,「李眉蓁幹嘛黑韓?」不過李眉蓁發言人呂謦煒則回,「正皓哥,我也認識你不久了,要批評可以,可不可以做點功課再批評?」

李眉蓁今會勘植物園崩塌護岸,問「代理市府的水利局為何拖延這麼久,都不來處理?」除了會讓民眾出入不方便,水流的沖刷更是造成路基已經有掏空的現象。

李正皓隨即在臉書發文表示,李眉蓁幹嘛黑韓?曹公新圳護岸加高明明就是韓國瑜任內最得意的政績,甚至在罷韓前夕高雄大淹水時,韓國瑜還特別在5月22日視察曹公新圳,視察時還得意的說,「好險曹公新圳護岸有加高60公分,否則就淹水了。」

他認為,如今曹公新圳護岸坍塌了,原因就是韓國瑜當市長時只做面子工程、只管護岸加高,不顧護岸結構加固的結果。並問,請問這件事跟代理市長有什麼關係?李眉蓁這樣的質疑擺明在黑韓,韓粉快出征李眉蓁!

呂謦煒也在臉書回應,古有張飛打岳飛,今有左營當仁武?「正皓哥,我也認識你不久了,要批評可以,可不可以做點功課再批評?」

他說,在李正皓的臉書截圖上就提到,韓國瑜市長任內完成的曹公新圳護堤,位於「仁武區」;而這次李眉蓁所勘查的護堤,則位於「左營區」,兩者毫無關係。「你竟然拿這個作為質疑,其實是展現了你對於高雄的無知!」

呂謦煒表示,請李正皓在批評之前,要先做好功課,至少把自己截圖的內容先好好讀過,不要見獵心喜,看到黑影就開槍,結果卻是重演馬來西亞的醜劇,這樣就不好了!

李眉蓁也在臉書強調,韓市長團隊所推動曹公新圳護岸加高工程,位於仁武區,並非我今日早上所會勘的左營區護堤。「高雄市民的事,都是我重要的大事。希望大家轉貼與報導之前,都能夠先查證清楚」。

李眉蓁前往左營區文寧街及重治路口進行水利工程的會勘,是否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政績引討論。   圖:新頭殼/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