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選舉,總有藝人或名嘴在選前各唱各的調,「大膽預估」開票結果。命理師詹惟中日前被爆出越洋算命收費破百萬。臉書粉專《就是堵藍》11日PO文,暗酸詹在2020總統大選前曾預言韓國瑜會大贏蔡英文,結果不但沒算到韓會落選、被罷免,更沒算到自己會被踢爆,「命中率真低。」 

《就是堵藍》批評全世界最好笑的事情,莫過於這些挺藍的藝人、名、小丑。當初,海水沒有退潮的時候、韓流正夯,任他們跑遍各大座談節目、政論節目,造神的造神、腦補的腦補,講到一張嘴巴全泡泡,個個沈玉琳,暗渡陳倉各種華腦思想,還趁機幫國民黨置入性行銷,打廣告。

PO文表示,等到真正選舉後,理性客觀的「數據」公布,國民黨一路慘敗,這些人的「論點」,所謂的「命理學」、「客觀分析」全部露出原形,才被大家發現,幾乎都是危言聳聽、鬼扯一通,繼續留下來的,不是硬ㄠ、就是牽拖,不然就是被發現是嘴砲,半仙消失不知道去哪裡。 

《就是堵藍》說,不過不用擔心,等到下次選舉,就會又有這些人的蹤跡出現;而且也不用擔心,就是會有泛藍支持者繼續蝦挺這些荒謬的言論。

《就是堵藍》還引用媒體報導畫面,酸諷同樣也曾在選前上電視節目預言韓國瑜會贏蔡英文60萬票的命理師詹惟中,「不但沒算到韓國瑜落選,也沒算到韓國瑜被罷免,更沒有算到自己被踢爆」、「命中率真低,比歐尼爾罰球還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