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AESF主辦的YHYA《拳皇14》慈善盃賽昨(10)晚正式完賽,我國好手「大表哥」ET林家弘雖然一度落入敗部,不過,還是在敗部一路過關斬將,最終擊敗日本選手Score,獲得這次YHYA慈善盃冠軍,主辦單位也隨之以ET的名義向這次武漢肺炎受影響者捐贈3千美元獎金(約88,432元新台幣)。

我國《拳皇14》好手「大表哥」ET林家弘昨晚代表台灣參加「YourHomeYourArena」線上慈善盃賽,與其他7位來自中、日、港的好手線上競技,雖然四強賽中國選手奶王以3:2擊敗ET打入敗部,不過,ET在敗部終於穩住陣腳,從敗部準決賽起連拿11分橫掃對手拿下冠軍,冠軍戰對決日本選手Score時更是直落五完封,乾淨俐落地拿下勝利。

主辦單位將以冠軍ET的名義向本次遭受武漢肺炎影響的群眾捐贈3千美元善款。ET是目前世界《拳皇14》項目最頂尖好手之一,他曾在2017年EVO大賽《拳皇14》項目奪冠,是台灣該項目選手最高名次紀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