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就逃跑,你是在旋轉什麼啦!日本一隻女森柴柴Eru(エル日前和主人趁著雨剛下完天氣涼爽許多的時候出門散步,路途中卻遇上了一隻倒地的蟬,從沒見過的Eru小心走近卻被彈跳起來的蟬給嚇歪 Eru先是被蟬移動的聲音給嚇到,在原地驚恐了一會兒,之後就迅速倒退到很遠很遠的遠方,最後轉了一圈做結尾。超浮誇的反應讓網友一看到影片都笑說:「這後座力也太強!」

這、這什麼啊?(圖/Twitter@MBLsEtSNWoQ1IJC)

(光速逃)嗚嗚嗚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圖/Twitter@MBLsEtSNWoQ1IJC)

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不虧是亞洲哈士奇」、「這逃命速度真優」、柴柴驚嚇」、「我……我柴不害怕」、「保護總柴啊」許多人覺得可愛又好笑,也有不少網友表示牽繩放太長了,要是路上有車經過,難免不會發生危險。也提醒各位飼主帶毛小孩出門散步,還是建議注意附近的交通狀況,以及牽繩、繫繩是否適合毛小孩使用喔!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