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日前推文宣布參選總統,不過他和老婆金卡達珊(Kim Kardashian)都是川普的支持者,他也對此回應:「不再支持川普。」但川普仍有信心表示,他和金卡戴刪一家人最終還是會支持自己的。

肯伊威斯特宣布參選後立刻獲得SpaceX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表態支持。但根據路透社報導,不清楚他是否已向州選舉委員會遞交官方文件,不過提交的截止時間未過,仍可在選票增設「獨立參選人」。目前較多聲音認為,他可能是為了即將發行的新專輯「上帝之國」(God's Country)炒新聞。

宣布參選之後,原先一家人都是川普支持者的肯伊威斯特也表示「不再支持川普」,不過他對川普的最大競爭者拜登(Joe Biden)評語更差,表示他「一點都不特別」。儘管肯伊威斯特表態,基於兩人的友好關係,川普仍信心滿滿,表示到最後肯伊威斯特與金卡戴珊一家人仍會將票投給自己的。

除了肯伊威斯特之外,希爾頓家族掌上明珠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日前也在個人臉書Po文宣布「Paris For President」,再增美國大選話題,她與肯伊威斯特大約還有30天左右可以登記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