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迅猛挑戰台北到高雄近380公里單車任務,一日雙城也難不倒他的柯文哲回來了。這次他將穿著全身專業車衣、車褲,在數不盡的車友陪同下,一起號召騎車突破藍綠夾殺,更呼籲高雄民眾應選擇帶有正能量的民眾黨,甩開負債累累派系回歸的高雄。

民眾黨今(9日)在臉書發布輔選影片,柯文哲在影片說到,感謝一年前的全台大眾走大家一起走,才能讓民眾黨在藍綠夾殺下突圍,讓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力量在立法院深耕,現在台灣又有一場選舉,這是價值的選擇,你可以選擇陽光、清廉、勤政的價值在高雄市發光,也可以讓負債累累、派系橫行的文化重新回歸。

柯文哲呼籲,大家一起跟著吳益政的腳步,踩著腳踏車把這股正能量,傳遞到高雄的每個角落,高雄應該有藍綠以外更好的選擇,讓改變的力量在高雄前進。

此外,高雄益起騎,民眾作伙騎,民眾黨深耕高雄的周末活動,不是一日北高,而是由柯文哲和五位立委、以及吳益政候選人從高雄市議會出發,騎到市議會舊址附近的競選總部。

民眾黨說,從縣區騎進市區,我們將身體力行實踐「陽光經濟」的理念,展現城市的韌性,我們將用緩慢而深入的方式,傾聽土地的聲音,串聯在地的議題和歷史,騎出高雄的未來。

民眾黨提醒,實際上,公共單車最早是由吳益政推動,先有2009年的Citybike,後來是台北的U-bike及縣市的共享單車系統,而吳益政也主張,進入市府後,會繼續完善通勤路網,建構具有「單車經濟」的韌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