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經濟部最新統計,振興三倍券首波總預購至昨(7 )日晚間十點截止,根據經濟部統計,首波總預購人數已達 972.58 萬人。其中,紙本預定比重突破八成,達 85.7%,數位綁定則不到二成,僅占14.3%。而蘇貞昌對於三倍券發行預購、預訂民眾熱心參與、商家不斷加碼,另外,三倍券的設計非常漂亮又新穎,甚至連封套都看的。對此,素有政治金童之稱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則笑笑地說,「漂不漂亮根本不重要,你隨便拿個破紙印一印,人家也要嘛」。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節目中提醒,7月15日才發實體券,大家是有看過樣本啦,但如果實體跟樣本一樣, 那完蛋,隨便你回去雷射彩色印刷都可以,政府必須加強防偽。

另外,針對蘇貞昌說法,趙少康昨在「少康戰情室」中討論時提到,「你們誰看到那個封套?實體券也沒人看到,事實上你那券印成漂不漂亮根本不重要,你隨便拿個破紙印一印,人家也要嘛,跟那個無關,都亂扯一通。」

對此,也有網友表示:「地中海禿頭的蘇貞昌活在不同的世界嗎? 券並不好領。」、「神明被騙也沒說什麼,凡人只能認了」、「有政府會做事,只是做得2266」、「是你們投票選我們進總統府的啊!怎麼樣!現在權在我們手上,你們能怎麼樣?」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   圖 : 翻攝自趙少康時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