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會今(8日)移師南投縣舉行,直接在南投縣議會召開會議,南投縣長林明溱不僅親自到場,他還爆料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已下令,要民進黨在2年後收回南投縣。

林明溱於國民黨中常會進行南投縣政府施政重點報告,林首先強調,現在民進黨政府,蔡英文已經下重點,準備2年後要收回南投縣,民進黨現在將重點資源放在南投縣,包括這周五就又要來南投縣扎根,所以南投縣要自己好好努力,不能讓南投縣長在他手上被民進黨政府拿去。

林明溱呼籲,他希望所有國民黨員同志要團結,不要再有分裂,因為國民黨讓他感覺最糟糕的就是分裂,這也是他們最痛恨的。林還說,國民黨這次(2020)總統選舉本來是穩的,弄到最後輸掉,讓他很痛心,希望4年後國民黨要爭氣一點,要合作、不要再爭權奪利,多為國家做一點事情。

林明溱接著提到,南投縣的首要重點是拚觀光,現在每到周末南投都是人山人海,雖然疫情發生之後,在連假前觀光客少之又少,但疫情趨緩、連續假期過後,南投觀光產業已經復興起來,飯店每天都有7成住房率,道路上都塞滿車,這是好現象,對南投經濟復甦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