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7日)稍早高雄市民進黨議員召開記者會,民進黨議員陳致中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帶職參選,直批「李眉蓁議員請妳立刻辭掉議員」。對此,李眉蓁稍晚面不改色的指出,當初2020民進黨立委選舉時,其中有八位立委是帶職參選啊!難道陳其邁沒有告訴他們嗎?表示自己原本就是高雄市議員,有責任盡該盡的責任。

先前李眉蓁在今日在多個著名廟宇進行拜票,雖民進黨議員要求他辭職議員,別帶職參選。但她的心情沒有因此受到影響,更直呼「我一直都在高雄可不像民進黨選輸了還有大官做」。

日前李說到,身為在地左營區議員,認為蓮池潭已經20年沒有太多的變化,是因過去20年都是民進黨執政。結果馬上遭到對手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人陳其邁反譏:「過去她在當議員的時候應該有很多時間可以去爭取,讓韓市長還在職時有一些事情可以做,她就應該可以看到,要為蓮潭池爭取什麼。」

採訪最後,李被問到未來大港開唱是否重新舉行,表示因流行音樂、藝文活動一直以來都是自己想要推動的市政,認爲這是給予在地樂團及相關的藝文活動的力量來源之一。但此回應一出,就被挖出李在過去曾在議會質詢上,大轟大港音樂祭北市議員呱吉、滅火器和陳柏惟演出時爆粗口的橋段,更是引人撻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