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CNN報導,川普的姪女瑪麗,預計要在下星期發行新書《太過分了而且沒完沒了:我的家族如何造就這個全世界最危險的人物》(Too Much and Never Enough: How My Family Created the World's Most Dangerous Man),賽門舒斯特出版社表示該書會在本月14日發行。

該書描述川普是個有著致命缺陷且受損的人,且他的存在威脅到世界的健康、經濟安全與社會結構等,出版社在官方網站如此介紹該書。

瑪麗因是否侵犯到川普機密和解協議的疑慮,而陷入持續的法律訴訟中,但法院的案件並不會影響到該書的出版日期,而賽門舒斯特出版社已加印了75,000本,根據法庭備案描述,雖然尚未正式發行,該書已成為亞馬遜網站第一暢銷的書。還超越了前川普幕僚波頓黑川普的回憶錄《發生一切事件的房間》(The Room Where It Happened)。

瑪莉在該書的開場白中寫到,做為父親的女兒及叔叔唯一的姪女,我以身為臨床心理學家的觀點來看川普,

《太過分了而且沒完沒了》是個關於世界上最明顯且強大的家庭,而我是該家庭中唯一一位願意講述它的事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