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近來動作頻頻,外界解讀是為2021年國民黨主席選舉布局,將與現任黨主江啟臣競爭搶黨魁大位,媒體報導黨內青壯派提前選邊站。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為,做事才是王道,希望大家好好做事,每一個人把自己的角色做好才是最重要。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昨日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就直言,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朱立倫對黨主席大位有企圖心,而朱立倫自高雄罷韓結束後動作頻頻,外界認為朱已提前為2020年黨主席選舉佈局,也有意挑戰2024年總統大位;甚至有媒體報導指出,不少部地方民代及黨內青壯派人馬紛紛向朱靠攏,提前選邊站表態支持。 

對此,侯友宜今(7)日受訪表示,在一個團隊裡面,每一個人都有一定的角色,就如同他當新北市長,把新北市長做好,江啟塵現在做為黨主席,就把主席的角色做好,每一個人分工合作,團隊大家一起加油。 

外傳江啟臣為卡朱,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結盟,侯友宜說,感謝大家都非常關心國民黨的大小事,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好好合作往前走,看看大家的努力能不能帶給國人更多的希望,才是做重要的,「做事才是王道,認真努力把自己的角色做好,我們努力的做事,這才是我們的本分,其他的都不是我在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