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立委、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日前在Live House演出時,露出精壯結實的身材,引發熱議;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6日與林昶佐、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出席「大港橋」啟用典禮,過程中三人互動有趣,陳其邁還「出手」摸林昶佐的胸肌,讓林昶佐直呼「其邁你手摸哪?」

大港橋啟用典禮6日舉行,陳其邁與林昶佐、楊大正,以及高雄市議員黃文益、李喬如、鄭孟洳等人也出席典禮。陳其邁當場允諾,若當選將恢復「大港開唱」,同時宣布林昶佐擔任競選團隊榮譽總幹事,在青年議題、流行音樂及影視文化上提供相關協助。

林昶佐在臉書PO出自己被陳其邁「摸胸肌」的照片,直呼「欸,其邁你手摸哪?」讓網友紛紛笑稱「真的是要見識一下沒錯」、「哈哈!邁邁也會當鹹豬手哈哈」、「醫生檢查身體啦!」、「肥迪嬌羞」、「觸診啦」。

林昶佐表示,接下來在陳其邁的選戰過程中,雖然無法像正式選戰幹部全天候待在高雄,但身為榮譽總幹事,還是會全力協助陳其邁最關心的「青年文化」與「影視流行音樂政策」,也希望能幫忙促成陳以及歌迷們不斷引領期盼復辦的「大港開唱」成真。

他坦言,自己從政後便已退出大港主辦團隊,但他非常理解音樂界朋友們舉辦活動的辛苦,特別是面臨疫情發展的不確定性,「要考慮各種複雜的因素,不是說復辦就能復辦」,主辦團隊也正陷入長考與糾結。

儘管如此,林昶佐說,他願意協助未來的高雄市政府超前部署,成為音樂影視工作者最友善的夥伴,讓高雄孕育出更多優秀的影音作品以及音樂活動,而不只是促成大港開唱復辦。

林昶佐日前演出時,大方秀出六塊肌,驚豔全場。   圖:翻攝自CHTHONIC 閃靈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