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昨(5日)出席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青年登入民主實踐營」結業式時受訪表示,中國不接受「 一中各表 」所以他要呼籲,如果說九二共識是定海神針,就要是完整的九二共識,必須要有一中各表,沒有「各表」就沒有「一中」 ,就沒有九二共識,就是因為有「 一中各表 」,我國才有活動的空間,不然台灣會被窒息死亡。不過,馬英九當初在「馬習會」在新加坡與習近平見面時,沒有公開提出這個要求。對此,名嘴張宇韶在臉書痛批,又再兜售他的九二共識與馬習會。這個前總統為了刷存在感,已經到了全無羞恥心的境界,

張宇韶指出,馬英九一下說台灣的國安五法與港版國安法沒什麼不同,然後隨即又再兜售他的九二共識與馬習會。這個前總統為了刷存在感,已經到了全無羞恥心的境界,別忘了他的蠢是國際認證的!誰和我一起譴責他呢?

張宇韶說,送給馬英九,你們永遠「逢中必軟、逢綠必反」,還好意思說自己是受西方民主國家教育的;說難聽點,不過就是會講洋文的草包而已!

針對張宇韶評論,也有許多網民在臉書寫下:「 說的好!為了自身的利益,可以犧牲國家」、「會講出鹿茸是鹿耳朵裏的毛的蠢貨,你是要期待牠能怎樣啦?」、「真的是懶得再說,牠已經讓牠的先人及家人蒙羞了」、「就沒有92共識了、還在跳針」  

張宇韶批判馬英九   圖:翻攝自張宇韶臉書

張宇韶認為馬英九對中態度不堅定   圖:翻攝自張宇韶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