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選委會今天公布3位市長參選人的財產申報,以國民黨李眉蓁夫婦房地產最多,一共申報14筆土地、7筆房產,土地多數為繼承而來。而李眉蓁申報的名下,並沒有存款或有價證券,夫妻則有4968萬元房貸。

據了解,李眉蓁的丈夫是一名珠寶商,土地大多是繼承,多位於楠梓區右昌一帶。

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與妻子吳虹,一共申報3筆土地、3筆房屋。陳其邁申報,夫婦存款共534萬,沒有汽車、股票,債務則是房貸1355萬元。但陳其邁各銀行存款加起來,僅約13萬左右。

代表民眾黨參選的吳益政,申報名下連房地產、股票都沒有,但有2輛汽車、存款51萬元,債務則為210萬元;配偶欄空白,高雄政壇人士表示,吳益政已離婚多年,但與前妻仍有往來。

「高雄市第3屆市長補選候選人財產申報資料公開專區」已張貼於高雄市選委會網站,有興趣的民眾可直接造訪網址https://www.cec.gov.tw/khec/cms/latestNews/33572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