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衛生局30歲林姓約聘女職員於3日晚間11時被發現從衛生局9樓墜樓身亡,根據該女生前在社群媒體的文章,疑似身陷被已婚男子性侵、感情欺騙等問題,疑似影射任職機構執行長,該機構今日發出聲明,宣布遭到影射的廖姓同仁將自即日起先行卸除執行長職務。

林姓女子墜樓消息傳出後震驚外界,生前在臉書上發布的文章也成為關鍵,目前家屬已經提出告訴,待警方釐清案件真相。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表示,已要求警調單位盡快偵辦,給家屬一個交代。

而遭到林姓女子千字文影射的男主角,疑似是林女任職機構的執行長廖姓男子,讓傳聞滿天飛,該治療所今天發出聲明,表示林女臉書中所影射之事件內容,非屬事實,林女士於本單位任職期間,亦未曾受同仁有強暴、脅迫、傷害身體、或任何違法其自主意願的情事,特此聲明。

該機構也宣布,為避免外界一再的紛擾,影響本單位正常營運,媒體報導所提到之本單位廖姓同仁將自即日起(7/5)先行卸除執行長職務,其職缺由范袺雯代理。

聲明中提到,有關林女士與本單位廖姓同仁是否有涉有感情糾紛及林女士有無妨害家庭之問題,因為此部分已於上個月經相關人士向司法機關提出相關告訴,警方並已正式進行調查,一切請以司法調查結果為主。

聲明中表示,盼各界於調查結果出爐前,勿再為恣意揣測或影射、批判,還給林女士家屬及遭影射相關人士、家庭等人一個安靜空間,避免渠等再受各種打擾。

 

林女任職的機構發出聲明,表示「林女臉書中所影射之事件內容,非屬事實」,引發熱議。   圖:截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