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出席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辦理的青年登入民主實踐營時,再度談及「九二共識」問題,他表示,九二共識被扭曲、抹紅、誤解,但最佳的處理時間點已經過了,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今(5)日反酸,何不誠實承認開始就是錯的。

江啟臣指出,就算在同一個政黨內,不同世代都對「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都有不同的想法,如今九二共識被扭曲,還與「一國兩制」劃上等號,國民最佳處理時間,應該在第一時間做出澄清,但時間點已經過了,一路下來,這個論述越來越被扭曲。

然而,林濁水今日在臉書上質疑,真神奇,都20年了,連始作俑者的蘇起,奉行的馬英九,都錯過了處理的時間點,都講不清,倒是只有江啟臣知道怎麼講?何時講?但是為什麼20年都聽不到江的至理名言?未免太怪了。何不誠實承認開始就是錯的。

針對江啟臣的話,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不禁反酸,真神奇,都20年了,連始作俑者的蘇起,奉行的馬英九,都錯過了處理的時間點,都講不清,倒是只有江啟臣知道怎麼講?   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