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券1日開始預購,分為數位、實體兩種形式,遭到部分聲音批評。前高雄市府顧問、「挺韓正妹」李明璇也在臉書上批評「折騰老闆姓」,遭到許多網友砲轟,對此她回應,「最大的悲劇並不是壞人的囂張,而是好人的沈默」。

2日她在臉書上發文,砲轟振興券政策,「這個政府到底是在紓困,還是在辦百貨年中慶賺老百姓的錢?」卻遭到網友攻擊,但她平常心面對,昨日再度發文,透露收到許多私訊表示「謝謝妳的發聲」。

李明璇表示,其實最大的悲劇並不是壞人的囂張,而是好人的沈默。自己是天生正義感,常忍不住打抱不平,不過也是因為有成千上萬的支持與鼓勵,才不畏懼民進黨側翼的攻擊,更有勇氣和力量講想說的話。

李明璇指出,可以理解現今社會的輿論壓力,或許讓你暫時選擇沈默,一點都沒有關係,但是你可以在你認同的文章「點讚」給予默默地支持,或是「留言」做作者強而有力的後盾。

李明璇提到,台灣的民主價值今天走到這種地步,總有一天,民意反撲的力量絕對會大到執政者招架不了。表示自己並不怕網軍酸民,很自在做自己,並附上泳衣辣照,讓網友清涼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