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罷捷總部」日前公布,罷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連署書數量已突破2.1萬份,黃捷3日晚間在直播上表示,自己並不擔心罷免問題,並提到,罷捷的周邊小物相當有創意。「鳳山清捷隊」對此,邀請黃捷到「罷捷總部」。

黃捷3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她表示有支持者給予建議,說開始吃素、剪短頭髮,就可以避免罷捷危機。她進一步指出,在她跑行程時,不少支持者似乎都比她擔心,但她說,「其實很感謝大家的熱心,但我一直都蠻不擔心,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倒是會觀察他們的設計和文創小物,其實還蠻有創意的。」

對於黃捷「不擔心」罷免的言論,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表示,一直都蠻不擔心的人,心裡也一直有我們鳳山清捷隊,「原來非常的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的人,也會想來我們罷捷總部走走看看」。

他說,請體諒總部的志工為了處理罷捷事務,或許沒能立即開門迎接來總部走走看看的市議員,但「如果黃捷市議員您心中有我們,也真願意來看看我們,我們罷捷總部竭誠歡迎您的到來!」

黃捷認為,罷捷的周邊小物相當有創意。   圖:翻攝自鳳山清捷隊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