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三位候選人如火如荼展開競選造勢,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酸藍營候選人李眉蓁:「其實國民黨在高雄隨便推,也可以推出10個更好的候選人。」李眉蓁今(5日)回應,表示柯文哲「又在吃豆腐」。

柯文哲昨日替自家候選人吳益政輔選,直接酸李眉蓁:「其實國民黨在高雄隨便推,也可以推出10個更好的候選人,我們也相當不了解說,他們的選戰的戰略坦白講怪怪的,無法理解為什麼。」李眉蓁今日前往鳳山拜票,被問到此事,她回答:「柯市長很喜歡吃豆腐,先吃親民黨豆腐,再吃國民黨豆腐。」還表示柯對媒體操作非常熟悉,應該是政治術語。

另外,外傳國民黨黨內出現意見分歧,還讓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不開心,李眉蓁說:「他有不開心嗎?我沒感覺到他不開心」,表示王金平是非常有大格局的人,大家也知道王金平不是「雞仔腸鳥仔肚」,是國民黨大家都尊敬的長輩。

而王金平身為李眉蓁的榮譽主委,競選期間也很關心她的選情,這幾天也在替她拉票,希望能讓拉起原高雄縣部分的聲勢。今天爭取市長補選失利的李雅靜,及國民黨當地市議員劉德林、鍾易仲都幫李眉蓁站台,力挺李眉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