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統一獅今天與美國在台協會、台南市政府舉辦美國日活動,邀請前旅美球星王建民郭泓志及台灣首名女主審劉柏君到場開球,吸引本季台南球場最多的5577名觀眾,接近滿場。

獅隊今天攜手美國在台協會、台南市政府,合作舉辦「美國日.紅不讓!」慶祝活動,除了慶祝美國獨立紀念日,也歡慶美國和台灣對棒球的共同熱愛。獅隊表示,由於「台灣模式」防疫有成,是全世界極少數仍舉辦職業運動賽事的地方,今年輪到台灣與美國分享棒球賽事。

AIT邀請到前美職大聯盟球星王建民、郭泓志,及台灣首名女主審劉柏君擔任開球貴賓,並由昔日國家隊「護國神捕」高志綱擔任捕手,讓昔日最佳戰友再次相聚。此外,球隊也在球場大螢幕播放美國國慶日棒球賽精彩歷史畫面,及大聯盟台灣球員回顧影片。

台南球場今天湧進5577名觀眾,是本季獅隊主場最多觀眾,中職本季因為防疫關係採梅花座,台南球場最多容納6000人,所以此戰已經接近滿場。

賽事部分,兄弟1局上靠著江坤宇、周思齊敲安打,及獅隊游擊手黃恩賜發生2次失誤,攻下1分。兄弟3局上出現5支安打,加上三壘手陳鏞基失誤,攻下4分。兄弟7局上再得2分,終場就以7比2擊退獅隊,奪3連勝,由於另一場樂天桃猿輸球,兄弟拉開勝差至3場,仍暫居龍頭。

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用103球投6局,被敲7支安打,投3次保送、8次三振,失2分,演出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6勝,與隊友德保拉、萊福力並列勝投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