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藝人伊能靜日前接受專訪時,批評已故港星梅艷芳「很慘」,一夕之間被罵爆了,更有中國網友疑似流出她耍大牌、不把工作人員當人看的種種對話截圖,讓她備受輿論批評。近日她與老公秦昊所錄的新節目片花曝光,只見她哭著自省,但網友批評:「是在試鏡小時代嗎?」

伊能靜在中國實境秀最新片段曝光,她在與秦昊爭吵後,開始自省兩人最大不同,秦昊會把家庭放在第一順位,她則會想辦法生存下來,「當然我也很希望,我是那一個有本事可以說,我要選擇家的小孩,可是我不是這樣長大的。」伊能靜更罕見示弱,痛哭著說,她現在有能力,也有人賺錢給她花,但她還是不會享受,「我52歲了,我還不會享受家庭的快樂,所以老公你要包容我。」

伊能靜還透露,她從小被媽媽教育,「妳不去賺錢的話,這個債還不了,別人會來家裡潑油漆,把妳的家鎖住,所以妳們不能了解那個東西在我心裡的陰影」她表示自己身上的那些毛病,「不是我想要的,我也不想我是這樣一個人」。

伊能靜這番痛哭告白,中國網友可不買單,紛紛留言表示:「這位姐,是在試鏡《小時代》嗎」、「伊能靜一個人就能演出一個小時代」、「這是她之前試鏡郭敬明電影《小時代》顧理一角的橋段啊」、「別裝了,你累不累?」

中國網友並不同情,質疑她這是仿造過去試鏡《小時代》的橋段。   圖:翻攝微博

中國網友甚至譏諷伊能靜,一個人就能演出一個《小時代》。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