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男神吳慷仁因近期午後降雨頻繁,昨(2)日下午他出席完品牌活動後,面對下不停的大雨,並未像其他人一樣叫小黃回家,而是轉往附近的捷運站,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並在臉書分享,「下雨天回家,真的捷運最快。」照片曝光後,不少粉絲敲碗:「我也要坐同一個車廂。」

照片中,吳慷仁身穿黑色襯衫,梳了一個帥氣油頭,遵守政府防疫措施,搭乘捷運時乖乖戴上口罩,同時戴著耳機,默默坐在車廂內自拍,畫面中一旁的民眾似乎沒認出他來,渾然不知身邊坐著的正是大明星。

雖然戴著口罩,但仍可以看出吳慷仁炯炯有神的雙眼,照片瞬間被萬人點讚,吸引大票網友看了PO文,更紛紛留言求巧遇,「我也要坐同一個車廂」、「好想要捕獲野生慷仁」、「好想遇到影帝噢」,不少人更大讚他十分親民,「就是很平民,就是沒大牌明星的架子,就是帥」、「戴著口罩依然帥氣」,引起網路熱烈討論。

吳慷仁臉書全文。   圖:翻攝吳慷仁臉書粉絲專頁

吳慷仁的粉絲敲碗求巧遇。   圖:翻攝吳慷仁臉書粉絲專頁

戲劇男神吳慷仁,生活低調簡單,喜歡戶外運動。   圖:翻攝吳慷仁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