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研發穿戴式溫度調節機Reon Pocket,讓用戶不管是在炎熱的夏天或是寒冷的冬天,都可以調節到適當的體感溫度,目前在日本正式發售,價格約3500台幣。

經過Sony的測試,這台裝置能幫助使用者在5分鐘內降溫13度,在天冷時也可以升溫約8度,充滿電的情況下,平均可使用約2小時。使用者只要將重量85公克的裝置,放在特製襯衫背後的口袋,並且下載專用的手機app,就可以遙控溫度,透過內建的風扇和特殊襯衫設計,達到降溫或保暖的效果。

Reon Pocket的大小輕便,而且充滿電只需要2小時,目前開放在日本發售,其中裝置本身售價約3500台幣,此外還需搭配購買特製的襯衫,要價約500台幣。

另外還有另一家日本公司Fujitsu General也推出類似的冷卻產品,但是不同點在於裝置穿戴在脖子上,可冷卻頸部動脈,並續航3小時,然而只提供用戶租賃方式,每月大約2740台幣。

裝置放在特製襯衫背後的口袋。   圖:擷取自First Flight JP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