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昨(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指出,民眾黨有做過民調,過30歲才能真正知道事情本質是什麼,因為20幾歲還在念書,就是一股跟風、跟流行,不然就被霸凌。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3日在臉書表示,超過30歲民眾黨就比較好?55歲以下的民眾中,就25-34歲最不支持民眾黨。

林濁水表示,年輕人最支持民進黨,民眾黨說「有做民調,要過30歲才會知道本質是什麼,20幾歲還在念書,只會跟風。」

他指出,年輕人最支持民進黨,沒錯,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做的調查有31%,但民眾黨也勉強和時力差不多平手,都接近20%,只有老人超低,但過30歲,民眾黨就比較好?錯,55歲以下的,以25-34歲最不支持民眾黨,只有11%。

林濁水說,這些正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剛崛起時最支持他的,如今卻最不支持,大部分跑去時力(25%),小部分到民進黨(20%)。理由用膝蓋想就知道,只民眾黨有的裝傻有的真傻。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3日在臉書表示,超過30歲民眾黨就比較好?55歲以下的民眾中,就25-34歲最不支持民眾黨。   圖:擷取林濁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