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6日遭罷免,當晚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在自家墜樓身亡,隨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貼出相關訊息,並打上「嚇死人,是有賭很大嗎?」引發討論,挺韓群眾更至其服務處前抗議。對於梁文傑說法,許崑源遺孀林絲娛在相隔近一個月首度鬆口,表示要對梁文傑「告到底!」

梁文傑在許崑源墜樓當晚,在臉書寫下「嚇死人,是有賭很大嗎?」引起議論,梁文傑隨後刪文,並在臉書上道歉:「在沒有訊息的情況下胡亂揣測,雖然立刻刪文,但這確實是我的錯,也對家屬相當不敬,在此鄭重向大家致歉。」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對於梁文傑指涉「賭很大」的說法,林絲娛表示這對許崑源太不公平,她一定會提告,並透露已請律師寫狀紙,不這樣做這社會沒有是非,對梁文傑PO文後,許崑源不斷被連結「賭」字感到不滿,認為許崑源遭到抹黑。

日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公布競選團隊,除邀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榮譽主委之外,林絲娛亦擔任主任委員一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