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團日前佔立法院議場不到一天就破功,之後又爆出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遭架脖,造成頸部挫傷等事件,被外界嘲諷,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日帶同黨立委進行拳擊特訓,期許未來「發揮戰力」。對此,名嘴陳揮文批評,「這是一個大笑話」;居然還有藍委配合演出,「這個真的是豬隊友了」。

國民黨團的抗議,只堅持20小時,就棄甲繳械,被外界嘲笑沒戰力。朱立倫辦公室1日發布與同黨籍立委洪孟楷、陳以信、謝衣鳳、李貴敏等人進行拳擊特訓的照片,強調要「強健體魄,期許未來繼續發揮戰力」預告未來還會有攀岩、飛輪等特訓。

陳揮文在廣播《陳揮文時間》上說,「這是一個大笑話」,批評國民黨「到底要笨到什麼程度才會想這個點子」;他認為,部分藍營與媒體人還在挺朱立倫,這個時間點做這件事情是「零分」。

因為立法院的衝突,所以找幾個藍委練拳擊,陳揮文質疑,是在做秀,他說,「這又不是拳擊比賽,你訓練這個到底為什麼?」他直言,居然還有藍委配合朱立倫演出,「這個真的是豬隊友了」。

而對於洪孟楷將提告民進黨立委吳秉叡,陳揮文認為,去告是不會有結果的,這整場抗爭是一個鬧劇,不應該「入戲太深」!

立委洪孟楷與朱立倫進行拳擊特訓。   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