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監委名單引發爭議,國民黨旋即在立院發動突襲的「車輪花」行動,在喊出「不撤陳菊絕不離場」的口號下,反遭民進黨以優勢立委席次,在20小時內火速被清場,因此除外界狂酸戰力不足,連陳雪生也揶揄自家立委!對此,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邀藍委洪孟楷、陳以信、謝衣鳳、李貴敏進行拳擊特訓,期許未來發揮戰力,然而洪孟楷卻被名嘴酸爆,建議練好練滿,別再上演人生跑馬燈的戲碼。

由於日前在立院的占領行動凸顯出國民黨的「戰力不足」,打不贏習慣上街抗爭的民進黨。然而,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了國民黨頗為用心,今(1日)竟曝光朱立倫偕黨籍立委進行拳擊特訓的影片。朱立倫辦公室表明,未來將會有攀岩、飛輪等特訓,希望培養體能面對未來的挑戰。

對此,名嘴張宇韶隨後在臉書開酸,致國民黨洪孟愷委員,投資理財有賺有賠,申購前請詳細閱讀公開說明書;立院「文化交流」有輸有贏,動手前練好身體下次再來!對了,不要因為釘孤枝打群架輸了,再來上演「人生跑馬燈」的遺書體爛梗,你還年輕....

洪孟楷已開始苦練拳擊   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也拼了命練拳   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