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你不要越幫越忙啊!位於日本的桂濱水族館館內飼有加州海獅,日前飼育員正在打掃牠們的活動空間,在放完水之後,飼育員發現地板上有非常多髒污需要清理,於是勤奮地刷洗著沒想到此時其中一隻「熱心的」海獅,也不管人家還在清理,就逕自滿是髒污的地板上滑來滑去,還一臉享受

水族館在官方推特逗趣表示:「想幫忙弄乾淨,結果起了反效果的海獅。並且附上一段影片。影片中只見飼育員非常認份地洗刷著地板,而一旁的海獅卻是在髒髒的地板上,不停滑過來~滑過去~把飼育員本來刷走的髒污又帶回去,完全沒有幫到一點忙,可愛又白目的行徑讓飼育員好氣又好笑!

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網友紛紛笑說:「清潔員好淡定」、、「我在打掃而我老公的樣子」、「牠應該原本是白的,玩到後來變黑的」、「國小打掃廁所一定有這種同學」、「我海獅礙著你~」、不幫忙就給我閃邊!」。

還好最後在海獅「越幫越忙」的援助下,勤奮的飼育員依然將骯髒的空間回復了乾淨無暇的面貌在炎熱的夏天之下,海獅們又可以享受在清涼水中玩耍的快感!看看牠們開心的模樣,實在是令人好羨慕呀~

海獅:都是我的功勞啦!(圖/Twitter@CIicWdhHlXGV0Xs)

獅生就是如此樸實無華啊~(圖/Twitter@CIicWdhHlXGV0Xs)

最愛飼育員囉!(圖/Twitter@CIicWdhHlXGV0Xs)

曬肉中……(圖/Twitter@CIicWdhHlXGV0Xs)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