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院黨團日前發動突襲佔領立法院議場,抗議總統府提名監察院人事名單,並喊出若不撤換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就不退出議場,然而,不到一天就遭突破之外,更因補充體力在議場內吃便當遭酸。對此,立委費鴻泰就在節目上發火,氣到漲紅臉罵:「1點半的時候,難道不可以吃飯嗎?」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日前在臉書分享藍委吃便當的照片,遭嘲諷「看來是餓壞了」,也讓網民酸成一片。隨後政治大學教授陳芳明也表示,「太陽花學運堅持23天,國民黨只堅持20個小時,就棄甲繳械。國民黨老了,江啟臣只一個晚上就變得更老。」

對此,費鴻泰在節目新聞面對面強調,佔領現場12點一過,全部的門都關起來,還哀怨說:「大家都在趴著睡覺,雖然睡得很辛苦。」強調早在5點半就起床,6點再度開直播。

至於吃便當一事,費鴻泰怒批:「不要雙重標準,這個真的無聊,我們在吃便當的時候,民進黨在幹嘛?你也在吃便當。」他表示抗爭完了大概是12點,院長游錫堃出面說話、表決,之後就散會,但國民黨的人留下來,想繼續抗爭。費鴻泰突然暴怒嗆李坤城說:「你剛那個口氣講吃飯,你難道不吃飯嗎?1點半的時候,難道不可以吃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