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創黨步入99年,黨員不僅沒有受到領導階層領有雙重國籍打擊士氣,加入黨的黨員反而不減反增,光是去年就增加破一百萬黨員,總計破9千萬黨員。同時,共產黨也歸結中國抗疫成就,就是因為共產黨領導有方讓中國人民能平安喜樂。

綜合中媒報導,在中國共產黨99年的歷史中,僅從1921年7月1日到1949年10月1日,就有2100多萬革命者捐軀,其中可以查到姓名的烈士僅有370多萬,且大都是朝氣蓬勃的年輕人。然而,卻對文革前後犧牲的中共黨員與中國青年犧牲隻字不提。

從中共中央組織部最新黨內統計數據顯示,截至2019年底,中國共產黨黨員總數為9191.4萬名,較去年淨增132萬名黨員。黨的基層組織468.1萬個,比去年淨增7.1萬個,中國共產黨的人數有增無減,對中國的影響力更加深入。

另外,中媒也歸納武漢肺炎疫情發生後,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指揮、親自部署,統攬全局、果斷決策,為全國人民抗擊疫情堅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指明了方向。

中媒指出,在這場氣壯山河的疫情防控阻擊戰中,中國能夠在較短的時間內遏制疫情蔓延,根本在於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在於我們黨有堅強有力的領導核心、有以人民為中心的執政理念。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仍是中國最重要的保障、最可靠的依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