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8日下午破門而入強行占據議場,號稱要抗爭「三天三夜」,最後只維持了約20小時就被民進黨立委攻破宣告落幕;臉書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29日製成一系列「國民黨之太陽花運動體驗營全紀錄」懶人包,吐槽這是國民黨的「社運體驗營」,網友對於國民黨立委種種荒謬舉動,不禁感嘆:「這個黨怎麼變成這副德性!」

該粉專在立法院的照片上後製「歡迎蒞臨國民黨之太陽花運動體驗營」紅布條,還不忘以小字備註「本次活動恕不提供冷氣」。不過,該粉專指出,活動還提供「鐵鎖鍊」給活動人員拍照留念,但由於道具太少,活動成員須輪流擺拍,每人限時一分鐘,該粉專還狠酸:「超明委員超時了,別人也要拍」。

另外,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對著主席台噴上綠色油漆,也被該粉專調侃她不僅精通氣炸鍋使用,連噴漆也十分專業。而享受著大冰塊與電風扇的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則被該粉專斥責,活動成員都很熱,賴士葆應發揮同事愛,不應一人獨占「冷氣」資源。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作秀」、「原來是一個SET」、「太不像話」、「藍色是想吹冷氣的顏色」、「國民黨這些草包老灰啊真是滿愚樂的」、「沒有體驗到被警察打,這個行程設計有問題」、「每個月領那麼多人民納稅錢還破壞公物,國民黨,你們鬧夠了嗎?」、「可憐!這個黨怎麼變成這副德性!」、「悲哀!真是爛爆了!」

該粉專吐槽賴士葆應發揮同事愛,不應一人獨占「冷氣」資源。   圖:翻攝抓到了!這梗很綠臉書

被該粉專調侃葉毓蘭不僅精通氣炸鍋使用,連噴漆也十分專業。   圖:翻攝抓到了!這梗很綠臉書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8日下午破門而入強行占據議場被戲稱是「社運體驗營」。   圖:翻攝抓到了!這梗很綠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