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現成的「毛梳」嗎?貓咪是一種很會娛樂自己的生物,日本一名推主的橘貓日前發現家中綠鬣蜥似乎很像毛梳,竟以臉頰及脖子瘋狂磨蹭對方的的鱗棘,簡直就是把綠鬣蜥當作「活體不求人」,搞笑的模樣立刻吸引688萬網友觀看!

推主家的橘貓與綠鬣蜥感情很好,經常窩在一起(圖/twitter@emichan_iguana)

日本推主@emichan_iguana家裡飼養了許多小動物,除了貓咪與綠鬣蜥以外,還有狗狗、天竺鼠、鸚鵡、蛇以及陸龜等等,儼然就是一間小型動物園。不過這麼多毛孩裡就屬6歲的綠鬣蜥與橘貓的感情最好,兩隻毛孩經常窩在一起放閃。不過養過貓咪的人應該都知道,貓咪的思維有時候相當「無厘頭」,日前橘貓突然發現綠鬣蜥背部一整排鱗棘似乎很像「毛梳」,有點刺刺的觸感「嚕」起來特別「有fu」,於是牠努力地用臉頰以及脖子瘋狂磨蹭綠鬣蜥好友,而綠鬣蜥似乎也不想阻止橘貓,竟然瞇眼甘願當起「不求人」,一隻嚕人一隻被嚕的模樣十分搞笑!

橘貓:蜥蜥,你背上的觸感HEN不錯耶,借我嚕一下毛!(圖/twitter@emichan_iguana)

橘貓:J個觸感……(圖/twitter@emichan_iguana)

橘貓:真的好蘇湖啊(陶醉~)!(圖/twitter@emichan_iguana)

影片分享在推特短短一週就吸引688萬網友觀看,不少人笑說:「看起來比牆角抓抓板還舒服」、「想知道蜥蜴君是怎樣的想法」、「出乎意料的可愛組合」、「快點磨起來」、「刺刺的有點好磨」、「貓:這隻毛梳是活的!(蹭)」、「這個軟硬度我喜翻」、「天然的不求人」、「意外的抓癢神器」現在快來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