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的熱度不斷上升,繼陳其邁與吳益政的競選團隊先後曝光後,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的競選團隊名單今(29日)拍板定案。早前傳出她將邀請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輔選角色,從公布的最新名單可確定,許多重量級輔選大將都位列競選團隊之林。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稍早發出新聞稿,李眉蓁整合高雄在地重要要角,並納入具選戰經驗的謝龍介與鄭照新,可望再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三山」造勢的盛況。以下為競選團隊幹部名單:

榮譽主委:王金平

主任委員:林絲娛

副主任委員:陸淑美、曾麗燕、莊啟旺

委      員: 曾俊傑、林義迪、李亞築、方信淵、宋立彬、陳麗珍、陳玫娟、李雅芬、許慧玉、吳利成、蔡金晏、陳美雅、黃柏霖、黃香菽、童燕珍、黃紹庭、陳若翠、劉德林、李雅靜、鄭安秝、鍾易仲、陳麗娜、蔡武宏、黃天煌、王耀裕、邱于軒、王義雄、賴文德

總幹事:江玲君

副總幹事:吳怡玎、黃韻涵、許烜彰、雷宏毅。

發言人團:謝龍介(召集人)、陳美雅、邱于軒、鄭照新、呂謦煒。

青年團團長:林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