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國民黨團因不滿總統蔡英文,日前任命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為下一屆監察院長,自昨日下午起闖入議場霸佔立院。除了民進黨團今(29日)持油壓剪進入議場之外,知名網紅館長不僅質疑國民黨,為何不在會期期間政黨協商,隨後更舉辦網路民調,預期將有破10萬人在網路展現民意,目前約有85%的網民投票反對藍委佔領議場。

館長在臉書發文質疑,深深覺得酸人的邏輯觀念真厲害,你一個立委幾乎都可以進去的議場,這也是你的權利在會期期間時間那麼多,白天大可以表演、可以抗議、可以做秀。趁著夜晚破壞你原本可以進去的場所,然後在夜晚做你白天原本可以做的事,然後說太陽花、花你X的。

隨後,館長索性在臉書舉辦網民民調,截至目前已破九萬人投票,在投票截止時間預期可破10萬人。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約有85%的投票民眾反對藍委佔領議場。

許多網民也在臉書發言:「車輪黨,只會讓人越來越反感⋯」、「衝衝衝國民黨立委演出成功德不配位」、「 無所謂的,小丑是需要舞台!不用花錢看 我有空會花個幾秒瞄一瞄」、「必須贊成!!!他們正踏在正確的泡沫化道路上,如果他們不這樣做就不叫國民黨了」、「其實我想投贊成,然後斷水斷電封門,看3天後裡面的人會怎樣」

館長舉辦網路投票,預期在投票截止之前將有超過10萬網民投票,目前約85%反對藍委進入立院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