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選舉行程滿滿,今日早上(29日)於高雄市政府門口前進行拜票,象徵要「重返市府」。李眉蓁同時也對近日立院國民黨團抗議前高雄市長陳菊被提名為監察院長的人事案表達力挺,呼籲陳前市長「知所進退」。

李眉蓁更認為,國民黨在昨日下午(28日)攻佔立法院主要是為陳菊任內市府的案子都還在監察院審理中,而當時以高雄市長的身分一定是要替市府背書,如果現在要去當監察院院長像是「校長兼撞鐘」,明顯身份上產生衝突,不僅讓高雄市民「傻眼貓咪」,全國人民更認為:「為何要如此安排?」

李表示,會不會去台北立院第一線,不論是自己或者是議會國民黨團,都會全力聲援國民黨抗議,但因自己選舉行程多,目前尚未能抽空北上幫忙,未來如果有需要仍然不排除隨時行動,應讓高雄市民的意見被聽到。李更否認在台北的抗議監察院長行動,目的是為了拉抬自己選情,立委本來就是監督職責,與選情無關,也未收到活動通知,敬請請外界勿過度聯想。

針對市議員林智鴻昨晚臉書批評,候選人李眉蓁認為臉書是一些人發洩情緒的地方,因此不做過多的評論與指教。李同時卻向林喊話,呼籲不要「以私害公」將人性作為派系分贓的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