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國民黨團因不滿總統蔡英文,日前任命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為下一屆監察院長,自昨日下午起闖入議場霸佔立院。除了民進黨團今(29日)持油壓剪進入議場之外,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建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切勿因為國民黨黨內壓力而甘願為黨內反改革力量所挾持。對此,市議員羅智強痛批,自己佔領就是改革,別人佔領就是反改革,林飛帆根本標準雙標。

立法院國民黨團為抗議臨時會即將通過監察院長陳菊等監委人事同意權,昨打破玻璃窗口突襲議場,占領主席台,要求總統府撤回提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在臉書貼文,對於國民黨的作為,他還是希望江啟臣能站在國家憲政體制的高度,一起共同推動包括監院轉型在內的憲改工程,並凝聚對未來國家人權委員會工作推行的共識,讓「國家人權委員會」的運行成為台灣邁向人權大國的關鍵一步,「我誠摯的建議江主席,切勿因為國民黨內的壓力和對黨的改革方向的茫然,而甘願為黨內反改革力量所挾持。」

對此,羅智強在臉書寫下,國民黨佔領議場,林飛帆要江啟臣勿被反改革力量挾持。也算見識了一個人無恥的無限度,領了朝廷高薪後,林飛帆的嘴臉果然不一樣,是得了什麼特別的失憶症?忘了自己以前怎麼佔立法院的,自己佔領就是改革,別人佔領就是反改革。

羅智強酸,好偉大的綠色神邏輯,林飛帆這麼無恥的雙標,真的是讓人嘆為觀止,這樣的人才果然適合待在民進黨,林飛帆,有前途!

羅智強在臉書批林飛帆   圖:擷取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