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以後要找地方睡,再斟酌一下地點啦!真的是會嚇人欸!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警員史考特日前接獲民眾緊急通報,表示見到附近鄰居車庫上面竟然卡了半截貓,驚人的景象實在讓人十分擔憂。

一隻灰白貓就這樣整隻卡在車庫上頭,從外面看只露出半截身體。(圖/Ascension Parish Sheriff’s Office)

史考特回想起當時抵達現場的情況說:「在我有生之年,從沒想過會看到這樣的情景!」因為主人正好不在家,他和附近居民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將門框移除希望能盡早幫助貓咪脫離困境。

被解救之後的貓咪又是怎麼想的呢?當事喵貝拉被救下來時似乎才剛睡醒,眼神朦朧。值得慶幸的是,在經過徹底的檢查之後,貝拉毫髮無傷!

貝拉與史考特合照,似乎對於自己的處境感到尷尬而不願面對鏡頭。(圖/Ascension Parish Sheriff’s Office)

主人回到家看到家門前一堆人才驚覺不妙,也才得知貝拉發生的意外。推測應是貝拉本來就睡在車庫門上,當主人出門時也將門一併拉下,卻沒注意到貝拉,結果牠就這樣卡在上面了。

還好貝拉平安無事,而身為人民褓姆的史考特,也完全不介意幫助貝拉一把:「雖然我不是個特別愛貓的人,但是只要動物遇到困難,我一定會伸出援手啦!」也提醒飼主可要時時留意自家毛孩的狀況,萬一真的發生無可挽回的意外就不好了呀!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