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歸出新歌《Mojito》大獲好評,如今又傳出捷報,他的官方IG在27日晚上,正式突破600萬追蹤人數,穩坐台灣第1名!周杰倫IG才開通2年多,卻創下如此驚人紀錄,也讓他在IG慶祝發文,強調「做自己」外,也逐一回覆粉絲問題,一度笑虧:「網紅不好當」。

周董27日在IG寫下「Moving beyond my comfort zone. Let's look beyond 6M followers on Instagram. Still me, always me.(脫離舒適圈,我還是我)」,慶祝自己的IG粉絲人數破600萬大關,並親自回復所有粉絲的留言,算是給粉絲最好的回饋。

周董自從2年多前開通官方IG後,大方分享自己的私生活,尤其與老婆昆凌更是狂曬恩愛,閃瞎不少粉絲,如今追蹤人數正式突破600萬,等於也再度刷新自己的紀錄,讓周杰倫心情超好,半夜不睡覺,開放粉絲問答,自己也親自回覆,卻也意外曝光接下來動態,包括被問到「何時安排快手直播」,周杰倫透露應該是7月中了。

至於《周遊記》是否有第二季?周杰倫也說明年了,甚至被粉絲拱下一次就是破1千萬了,周杰倫則謙虛笑稱「網紅不好當」,不少粉絲更因被偶像翻牌,開心到整晚不用睡。周董其實不只有IG人數破600萬,包括《Mojito》MV在YouTube上更是突破1451萬點閱,人氣真的旺到不行。至於女藝人部分,則是蔡依林坐擁406萬追蹤人數位居第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ay Chou 周杰倫 (@jaychou)

周杰倫27日晚上發文慶祝,並強調「做自己」。   圖:翻攝周杰倫Instagram

周杰倫IG粉絲衝破600萬,成為台灣藝人、網紅中第1名。   圖:翻攝周杰倫Instagram

周杰倫IG開通2年多,經常在IG上大方分享自己生活的點滴。   圖:翻攝周杰倫Instagram

近來周杰倫在IG上曬兒子,也意外造成大家關注的話題。   圖:翻攝周杰倫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