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您好,請出示您的行照駕照喔!美國科羅拉多州圓石郡的警察日前開車途中,發現有隻嬌小可愛的貓頭鷹站在路中央,因為擔心牠的安全,便停下察看女警關切地詢問牠:「嗨!怎麼了嗎?」此時卻只見圓滾滾、毛茸茸的小小貓頭鷹一臉無辜,將翅膀好好收在背後,並且瞪著大眼,不停歪著頭

(抬頭挺胸)美麗的警察姊姊,人家真的是無辜的!(圖/Facebook@Boulder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窩什麼都不知道哦。(圖/Facebook@Boulder County Sheriff’s Office)

接下來貓頭鷹就這樣和女警來一場你看我、我看你的遊戲,花了好一段時間,最後才自己飛走。

這段經歷在2015年時被警局分享到網路上,不過最近又在許多社交媒體引起瘋傳,網友看到貓頭鷹超有戲的可愛表情紛紛表示:「霍格華茲的郵差遭警方攔查」、「人、人家只有帶飛行駕照出門啦」、「警察:你太可愛了,走在路上很危險,會被拐走,快跟我回派出所……」、「那個……我媽……我媽等一下就來接我了……」。

最後就來看看這段警察當時錄下的影片吧!也太口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