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黨魁柯文哲昨天暗諷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被淘汰的人」。陳其邁今天勘查典寶溪D區滯洪池第二期工程時接受記者訪問表示,過去選輸跌倒,就再爬起來,「如何讓高雄更好是我的目標」。

對於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稱是因「一個被淘汰、一個被罷免」。陳其邁金接受媒體聯訪時回應,選舉輸了,有錯誤要反省檢討,並要從失敗中記取教訓,跌倒再爬起來,他不會在意嘲笑或酸言酸語,努力讓高雄更好是他的目標,感謝柯文哲的指教。

對於接下來高雄市今年的第3次選舉,陳其邁表示,這次罷韓有93萬人投下同意票,代表高雄人對政治人物的期待,且是用高標準檢驗從政者,相信高雄人在8月15日同樣也會用選票及行動展現對高雄的熱愛,自己不管上山下海就是要用雙腳努力衝刺,展現全力以赴的決心。

陳其邁有信心的說,論對高雄的了解程度、熱愛程度,其他3位都不及他,過去更是一個在中央歷練過的行政院副院長,可以立刻讓高雄進入高科技產業招商引資、傳統產業升級、創造更多年輕人就業機會。他還強調,自己會如市民期待,最有魄力、執行力的市長,用2年半的時間拚高雄市4年的政績。

 

對於補選,陳其邁表示,不管上山下海就是要用雙腳努力衝刺,展現全力以赴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