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好手陳偉殷今年才與西雅圖水手隊簽下小聯盟合約,但因此武漢肺炎肆虐,美職賽事遲遲無法開打,如今傳出水手隊決定釋出陳偉殷,他本人今日也透過臉書表達惋惜與感謝。

陳偉殷稍早在臉書上表示,2015年,他人生第二次成為自由球員的時候,水手隊一直是心目中的第一志願,在2020年,終於能夠穿上水手球衣,只可惜沒機會穿著水手球衣在大聯盟出賽,但還是非常感謝這個短暫的緣份。

陳偉殷強調,棒球對他來說永遠是一生懸命,未來還是會繼續努力,也希望粉絲們繼續幫他加油!並在文中標註「未完待續」。

據悉,因武漢肺炎影響,美國職棒各隊釋出球員眾多,水手隊上個月傳出陸續釋出近50人,但這次是出陳偉殷的消息仍震驚球迷,許多人紛紛在文末替他加油打氣道,「加油!相信不久可以再看到你踏上投手丘的英姿!」、「回台灣好好休息一下,這幾年辛苦你了」、「回中日吧!拿下日本一」、「國外打拼夠久了,回中職吧」、「台灣殷雄加油」。

目前陳偉殷已經返台兩個多月,持續維持自主訓練,他昨日也前往桃園棒球場,進到牛棚練投,至於下一步是否繼續在美職打拼,或回到日職老東家中日龍,將「未完待續」。

陳偉殷稍早透過臉書表示,他人生第二次成為自由球員的時候,水手隊一直是心目中的第一志願,終於在2020年如願,只可惜沒機會穿著水手球衣在大聯盟出賽,但還是非常感謝這個短暫的緣份。   圖:翻攝自陳偉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