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月6日結束燦爛又悲壯的一生,卻成為遺屬最傷心的斷腸日,許崑源遺孀林絲娛今(27)日忍著悲痛公開向參加許議長告別式的各界前輩、至親好友及全體市民致謝,未來將成立許崑源議長愛心慈善會,繼續關懷弱勢、回饋社會,也呼籲全體市民互相包容與體諒,讓社會更溫馨,讓高雄更美好。

林絲娛表示,治喪期間承蒙各界長官、先進前輩及市民朋友的協助與關懷,讓許議長圓滿走完人生;許議長為民喉舌的26年歲月裡,因為有大家對他的支持與愛護,才能讓他有機會為高雄、為市民,努力與奉獻。

「弱勢優先」一直是許議長問政及主持議事的準則,他長期關懷弱勢及扶持慈善團體,推動公益;林絲娛說,雖然許議長離開了大家,但全體遺屬將承繼他的社會大愛,持續關懷弱勢市民與慈善團體。

林絲娛表示,許議長的愛永遠不會停止,未來將成立許崑源議長愛心慈善會,繼續關懷弱勢,回饋社會,也期盼社會大眾加入行善的行列。另因政治立場的不同,造成社會的撕裂和對立,林絲娛特別呼籲全體市民互相包容與體諒,讓社會更溫馨,讓高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