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田馥甄今天宣布將展開新巡迴演唱會,將於9月唱進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一」演唱會。對於可能成為疫情解封後首名攻蛋歌手,田馥甄笑稱:「心情就像新生入學。」

田馥甄過去曾展開「如果世界」巡迴演唱會,去年加盟何樂音樂後,不斷被粉絲敲碗推出「5磚」(第5張專輯)、「2蟳」(第2次巡迴演唱會),新專輯「懸日」陸續曝光新歌後,今天宣布將於9月25日至27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巡迴演唱會首站。

相隔4年將再推出新巡迴演唱會,田馥甄表示:「心情就像新生入學,充滿未知好奇和一點緊張。」尤其呼應9月開學季,演唱會也像新生訓練,將在熟悉又陌生的期待中展開。

今天除了公布新巡演資訊外,田馥甄同時在臉書粉絲專頁公開前導視覺照,照片中她戴著極大頂的帽子,將臉部幾乎遮住,整張照片以灰黑色調呈現。許多粉絲除留言表示期待外,也寫道:「等疫情過後,希望有全球巡迴演唱會。」

因應疫情須配合政府機關相關規定,何樂音樂表示,購票細節與相關配套措施,將於田馥甄與何樂音樂官方社群、拓元售票系統公布,並於7月11日上午11時正式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