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24日前往選委會登記時,表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這一年半來表現不差,希望韓國瑜及其團隊能為她輔選,但今(25)日到城隍廟祈福,再被問及是否會請韓國瑜助選的問題時,李眉蓁回應,韓國瑜「真的太辛苦,我也很心疼,一年多來被抹黑成這樣,我想讓他先休息」。

對於外界傳出,李眉蓁出線,代表國民黨出來競選高雄市長,是因為國民黨向「韓家軍」投降的緣故,李眉蓁昨日對此表示,韓國瑜與其妻子李佳芬都是她敬重的對象,並指韓與她兩人都是由國民黨提名,「黨都有支持」;高雄果菜運公司總經理李榮宗則說,「沒有什麼韓粉不韓粉,總歸是國民黨的」。

李眉蓁昨日前往選委會完成登記,她說,韓國瑜表現並不差,希望韓國瑜及其團隊能為她輔選,不過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認為,此舉為看短的操作方式。經過短短一晚的時間,李眉蓁說法大不同,她今日表示,韓國瑜真的太辛苦,她對韓一年多來被抹黑成這樣,感到很心疼,因此她想讓他先休息,「不要讓他出來這麼辛苦,好好休息沉澱一下」。

針對她臉書有多張與李佳芬的合照,有人因此推論彼此是親戚關係,李眉蓁表示,根本八竿子打不著,並指出,參選到目前為止,跟李佳芬都沒說一句話。

另外,至於什麼時候公布競總人事安排,李眉蓁表示,應該下禮拜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