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遊戲難度太高了!日本一名推主日前好不容易買了一組Switch遊戲配件,正想好好享受歡樂時光,卻被一隻虎斑貓「從中攔阻」瘋狂干擾,讓她不禁大嘆:「這難度太高啦!」

推主飼養了一隻可愛的虎斑貓「德斯皮薩羅」(圖/twitter@debiruneko)

目前住在東京的推主@debiruneko非常熱愛動漫以及遊戲,日前因為任天堂發行的《健身環大冒險》非常夯,好不容易搶到一組Switch健身環後她等不及要開始體驗時,卻沒想到半路殺出程咬金,她的虎斑貓「德斯皮薩羅デスピサロ」竟然立刻衝上前來,想盡辦法搶走健身環遙控器,怎麼樣就是不想讓推主好好體驗一下!

日前推主買了一組健身環,準備好好體驗一下遊戲時……(圖/twitter@debiruneko)

德斯皮薩羅:讓本喵瞧瞧這是什麼!(圖/twitter@debiruneko)

斯皮薩羅:好像有點有趣?(圖/twitter@debiruneko)

德斯皮薩羅:這個圈圈本喵有尬意,給我吧!(圖/twitter@debiruneko)

德斯皮薩羅:鏟屎的還不快放手?(圖/twitter@debiruneko)

推主將自己與虎斑貓的遙控器爭奪戰分享在網路上,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笑說:「這根本就是『健身環大喵險』」、「貓咪表示:今天我們倆必須掛一個!」、「貓:選我還是switch?你快說!」、「也是運動到了,沒浪費錢還可以跟貓貓培養感情」、「這才是Boss級的運動量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