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賴清德繼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合體,至金山老街推廣在地美食;日前也與多位黨內立委共同出席蘭嶼鄉紅頭部落聯合小米豐年祭,賴清德今(24日)在到北美館以行動力挺防疫新生活,並與藝術家江賢二暢談許久,過程充實愉快。

賴清德今在北美館館長林平、副館長蔣雨芳的陪同下參訪台北市立美術館,賴副總統先後參訪當期展覽「X-site」與「江賢二展」,以行動力挺藝文產業。賴副總統先參訪在館外的「X-site」展覽,接著進入館內聆聽導覽員的相關說明,在北美館待了將近兩小時。

賴清德在臉書寫下,戴上偏光片鏡,和 親身體驗「2020 X-site計畫:《膜》」的互動樂趣,也深深感受到 何理互動設計團隊 的創作熱情。而江賢二先生多年集結而成的回顧展,以其各時期不同的生命經驗,創造出風格迥異而多元的作品,讓人沈浸在視覺和聽覺的美感體驗中。

賴清德說,今天在 北美館林平館長及創作者的引領下,觀賞了這兩檔精彩展覽,也實地了解藝術家的創作理念及心路歷程。台灣已啟動 防疫新生活,除了戶外活動,鼓勵大家走入美術館支持臺灣藝文創作,也豐富自己的靈魂。

賴清德與藝術家暢談   圖:擷取自臉書